贤哥回信了

贤哥回信了

首先,谢谢大家这两天的关注。

周末无意中的一封文信,真的没有想到在一两天之内被传得这么开。然而让我更没想到的,是贤哥真的读到了,而且亲自回信。

这里,我思考了许久之后,还是决定分享一下。

一来,是感谢贤哥还有相关团队的时间和关注。每个人的时间都很宝贵,无论是群众的公仆,还是过年后回到自己岗位的各位群众。既然贤哥百忙之中抽空回信,我觉得我有必要尊重书记的时间。同时也让各位关注的家人朋友们知晓一下。大家可能都和我一开始的想法一样,估计贤哥不会读到,就算读到了,也就这样了。毕竟公仆也是人,年也要过,家里人需要陪伴。可是,书记真的回了!我这喝茶群众真的有点不知所措。很多朋友都知道我给贤哥倾诉了我的一点感受。通过网络,有幸传达到了。如果书记抽时间回信,我却私藏了,有点说不过去。

二来,回信内容也是鼓舞人心。书记不仅“顶”了我的赤子情怀,还说他们做的都是“份内事”,都是“胶己人”应该做好的“家务活”。我想说,如果我们都把自己的”份内事“和”家务活“都这么高水准的保持下去,我们大潮汕,直作硬的!

好了。在这里,再次谢谢书记的时间与关注。请把宝贵的时间,继续与我们一起共建回繁荣的潮汕。

洪峰的笔记本 - 汕头市委书记 陈良贤 回信

洪峰的笔记本 - 汕头市委书记 陈良贤 回信

洪峰的笔记本 - 汕头市委书记 陈良贤 回信

~ 完 ~


2019年12月 更新:原文发布于2017年,公众号原文点击这里。写给书记的信原文点击这里